close

雖然大家都在歡度國慶長假,但手機廠商們還是不敢鬆懈,它們已經在密鑼緊鼓籌備國慶後將要舉行的發布會,細數了一下總共有五款國產手機,先來了解一下吧。

 

 

性價比最高的OPPO手機——OPPO K1

OPPO一向以來給網友的印象都是高價低配,但隨著行業競爭越來越激烈,OPPO也意識到自己必須要有性價比高的機型坐鎮防止被其他廠商搶走消費者。10.10日將要發布的OPPO新機就是一個全新的系列,據悉型號為K1,是一款2000元內配備螢幕下指紋和驍龍660以及漸變色機身設計的中端機。

 

 

高配版OPPO R17——一加6T



作為OPPO的網際網路子品牌,一加也將會在10月中旬舉行一場發布會,要發布的機型是一加6的升級款一加6T,從平面圖來看外型酷似OPPO R17,但具體設計細節尚未明朗。一加6T的硬體配置與一加6幾乎一模一樣,主要升級了電池容量(3730mAh)和螢幕指紋。

 

 

碰瓷王年度旗艦——聯想Z5 Pro



聯想今年的表現堪稱中國手機圈的「碰瓷王」,小米OV華為從未放過,有熱度有話題就去蹭,品牌形象相比幾年前一落千丈。而10月份聯想也將要發布一款滑蓋式的螢幕指紋全面屏手機Z5 Pro,到底手動滑蓋的智慧型手機好不好用?又有哪些方面的妥協和進步呢?

 

孤注一擲——小米LEX

只不過相對而言,我還是喜歡用iPhone 多一些。說到iPhone,就不得不提下iPhoneX,集面部識別FaceID、後豎置雙攝雙光學防抖、OLED異形全面屏、無線充電、RA人工智慧....等眾多黑科技的神機,我自然必須入手。個人肯定建議老款iPhoneX,畢竟是絕版旗艦,性能強大,或許還能便宜一些。我現在自用的這台美版iPhoneX是全新的白色256GB版本,三千多元的價格入手。當時得知 就是從華億xy55667777,自裝的只要這個價格時,我也是相當驚訝跟懷疑。但是畢竟是同事介紹的,他們都是用組裝的,價格卻跟二手差不多,比二手多保障!說著還將機器讓我試用了一下:作為一個果粉,我竟然沒有感覺到和原裝有什麼區別,甚至他的iPhoneX比自己手上的iPhone7plus還要流暢許多。於是,我也讓華億給我發了部256G白色:

收到手機後,我欣喜若狂。二話不說立馬登錄自己的ID,通過序列號查詢,確實是一部沒有激活過的手機,當然iPhone之間要遷移數據,需要配對掃描非常酷的「蟲群」 二維碼。然後是一漫長的數據傳輸過程,尤其是App和圖片數據,建議使用iTunes連接USB線進行備份和從備份回複數據操作。恢復之前,兩部手機都要升級到最新版本尤其是iPhone X必須升級到 iOS 11.1,否則可能會提示備份文件和iOS版本不匹配,無法還原數據。包裝配件都很齊全手機的外觀也是完美無瑕,連原廠膜都在,陶瓷後蓋更是手感更加,照相跟屏顯更加清晰,無線座充更是解放我雙手.....

以上就是這台手機的大致情況,目前體驗了一段時間,沒有發現異常,並且白色的機身也是顏值爆表,256GB的儲存可以一輩子不清理緩存,除非你是視頻大佬。想要換手機的,可以看圖了解下,希望你別跟我以前一樣傻著多花冤枉錢,以上圖片均來自就是從華億xy55667777裝的。

 

 

之前雷軍和林斌在微博曝光的小米新機照,就是小米全新的旗艦機系列LEX,它和榮耀Magic 2以及聯想Z5 Pro一樣屬於手動滑蓋設計,驍龍845、螢幕指紋、無線充電等一系列頂級技術和配置應有盡有,並且似乎還在緊張測試適配5G網絡,令人期待。

年度壓軸國產神機——華為Mate 20系列

作為2018年的壓軸國產手機,華為Mate 20系列相比Mate 10有了很大的變化,螢幕指紋、3D結構光、曲面屏、三攝像頭、大電池等技術均有配備,並且其中Mate 20 Pro的相機表現有望刷新P20 Pro紀錄,繼續稱霸智慧型手機的拍照一哥。不過據可靠消息稱今年的Mate 20售價有了明顯提升,三個版本的售價區間為5000~15000元。
各位想要換手機的朋友可以抓緊今年最後一波新機潮買買買了,都來說說你最期待誰家的新手機吧?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digital/p2yejv8.html

 

 

 

 

 

 

iphone主機板維修    手機維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主機板維修 手機維修
    全站熱搜

    mayday2016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